精選物業 商圈達人 服務據點

富住通文化

FULLLIFE CULTURE

沿革文化

建商、企業、投資者與政府機關的
最佳合作夥伴

We are your best cooperator

唯一專屬服務您的【富住通】,專注於商用不動產的供需,掌握市場動態與顧客需求,竭盡所能達到共好圓滿。1997年從高雄開始迎接世界,以建地為發展核心擴及大型店面、商場延伸至工業地廠房,南臺灣公開標售先驅品牌,也是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【委託協助媒合投資用地】的不動產公司,使富住通成為首屈一指的商用領導品牌,百大企業合作的最佳夥伴。
about

經營理念

Business philosophy

  • abouticon01
    關懷

    關懷是人與人最良善的互動,彼此之間最真誠與深層的情感分享。

  • abouticon02
    文化

    「富住通文化」傳承予每位同仁,精進專業締造商用不動產業界權威。

  • abouticon03
    家庭

    家庭是情感關係的起點,安心、放心、用心是給每個家庭的承諾。

  • abouticon04
    國際

    掌握國際經濟脈動,以獨到眼光專業分析,透析不動產創造資產新價值

aboutbg

精彩無限

Since 1997
從高雄開始迎接世界,以建地為發展核心,候及全方位經營六大主軸濯溉出富住通文化,三大領域全面發展做到最好,引領專業經紀人員邁向高峰。

了解願客需要,達成期望圓滿每一次的交易,更定首屈一指的商用領導品牌,因為專注所以卓越,百大企業的首選品牌 !

六大主軸

Six major axes
  • 榮譽
    01
    HONOR

    榮譽

    富住通不斷自我要求精進公司品牌形象,唯一榮獲高雄市特優不動產經紀業殊榮,榮獲金仲獎最高獎項【評審團大獎】殊榮,評選國家品牌玉山奬傑出企業及傑出企業領導人雙獎項,通過IS0品質管理系統驗證。

    榮獲金仲獎【評審團大獎】最高殊榮 榮獲金仲獎【經紀業楷模】 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榮獲特優不動產經紀業 唯一連續榮獲高雄市優良不動產經紀業 榮獲高雄市優良不動產經紀業 通過ISO品質管理系統驗證
  • 學習
    02
    LEARNING

    學習

    精進專業學無止盡,定期邀請知名講師授課,舉辦名人講堂,辦理南臺灣商用不動產論壇,專研不動產,給予顧客最正確的資訊與服務

    舉辦富住通【名人講堂】 舉辦南臺灣商用不動產論壇 舉辦商用不動產發表會 舉辦商用不動產發表會 舉辦商用不動產發表會
  • 家庭
    03
    FAMILY

    家庭

    家庭是每一位從業菁英的起點,安居樂業是給予每位同仁的日常事,邀請家屬相伴參與休閒旅遊、頒獎餐會及家常小聚,温馨滿滿、能量滿滿。

    公司活動與家人同行 公司娛樂活動家人相伴 公司娛樂活動家人相伴 公司娛樂活動家人相伴
  • 休閒
    04
    LEISURE

    休閒

    辛勤工作之餘身心靈抒放不可少,獎勵績優菁英連續20年辦理國内外旅遊,足跡遍及五大洋七大洲,滿足環遊世界的願望,拓展國際觀視野

    戶外踏青爬山行腳 國外旅遊犒賞員工 國外旅遊犒賞員工 年終尾牙歡愉餐宴
  • 公益
    05
    CHARITY

    公益

    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,連續10年辦理富住通盃國標舞國際邀請賽慈善活動,2015年起持續協助捐血中心辦理活動,協助公益團體正面温暖社會。

    捐血活動 吾癌無礙腳踏車環島 捐血活動 富住通盃國際標準舞國際交流賽慈善活動 富住通盃國際標準舞國際交流賽慈善活動
  • 人脈
    06
    PERSONAL CONNECTIONS

    人脈

    重視每一位貴賓,每一個往來的公司行號,及每一個人民團體與政府機關 ,維持友好與互惠,給予最需要的服務與支持,珍惜每一次的合作。

    國際獅子會 國際獅子會